close

廣和中醫擁有10年以上中醫開業經驗,院所醫師兼俱中西醫師資格,為民眾提供最完善的醫療諮詢服務

舉凡減重門診、失眠睡眠障礙門診、男科門診以及針傷科中醫無負擔調理

深獲在地居民一致推薦,讓我們專業能力守護您全家人的健康。

我們為病患提供完善的照顧及多元醫療服務

院內就診環境舒適,掛號、取藥方便快捷,品種齊全、品質優良、價格穩定。本院所有醫護同仁視病如親

以豐富的醫療經驗和準確用藥來醫治病患,致力為其拔除痛苦,用最熱切的心情來為您提供醫療照護。

睡眠障礙門診特色: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症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失眠狀況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睡眠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減重門診特色:

我們的中醫減重就是讓您在維持正常飲食下,也可以獲得較好的減重效果

這樣不只不會讓您的作息因為減重而大幅更動

減肥這件事就是長期作戰。如果沒有遵循醫囑,會很快復胖回去,這種效應實在太可怕了。

因此,必須尋求專業中醫師的建議才是正確的方式

而廣和中醫的治療步驟分為兩個階段:

1.首先會先了解我整個身體狀態,並且會反覆確認患者體質狀態與平常飲食狀況,並會囑咐這段時間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非常仔細的說明。

2.開立專屬的科學中藥,並非抄既定公式,醫師說到,外頭許多減肥產品是取一個大數法則,只要食用的人多,只要有案例成功減重下來,那就算成功

但是不同體質的人食用,效果也會不同,產生出來的問題也會不一樣,所以專業的中醫減重方式是不會有既定的公式,一定要回診後,根據當下的變化,來做藥方的調整,這樣對於減重的民眾才有保障。

同時也大力提倡、積極推動『預防勝於治療』的”防病”觀念 !不僅要”預防未病”,同時也強調”防病復發”!

再次感謝鄉親對我們的支持與信賴,讓我們一起來為您及您親愛的家人守護健康。

請立即點擊上方圖片了解更多細節吧!

MME1185VREV15FRR

中醫針刺針灸 台中中醫針灸減肥

針灸作為我國古老的保健療法,因其顯著的療效,已經在世界各地廣為人們所接受。它是根據中醫理論,採用毫針對人體的俞穴進行直接的刺激,對增強身體機能、疏通經絡、調和陰陽、扶正祛邪、防病治病具有相當不錯的醫療保健作用。

中醫火罐 火罐 桃園中醫現代減重方式推薦

火罐療法是傳統中醫療法,借助熱力排除罐內空氣吸著於皮膚,造成淤血現象的治病方法。這種療法可以逐寒祛濕、疏通經絡、祛除淤滯、行氣活血、消腫止痛、拔毒瀉熱、具有調整人體的陰陽平衡、解除疲勞、增強體質的功能,從而達到扶正祛邪、治癒疾病的目的。

保健推拿推拿 桃園中醫減重門診

推拿是一種中醫自然療法、物理療法。醫者運用自己的雙手作用於病患的體表、受傷的部位、不適的所在、特定的俞穴、疼痛的地方,具體運用推、拿、按、摩、揉、捏、點、拍等形式多樣的手法,以期達到疏通經<span>絡、推行氣血、扶傷止痛、祛邪扶正、調和陰陽的目的。 桃園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

精油刮痧刮痧

精油刮痧借助神經末梢的傳導以加強人體的防禦機能,使血液回流加快,迴圈增強,加快新陳代謝。有宣通氣血、發汗解表、舒筋活絡、調理脾胃等功能,而五臟之俞穴皆分佈於背部,刮治後可使臟腑穢濁之氣通達於外,促使周身氣血流暢、逐邪外出。 台中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

芳香療法芳香

芳香療法利用純天然植物精油的芳香氣味和中藥本身所具有的治癒能力,以特殊的按摩方法,經由嗅覺器官和皮膚的吸收,到達神經系統和血液迴圈。運用植物的治療進行養生、美容、療理身體和穩定情緒,使人的身、心、靈三者達到平衡和統一。

中藥薰蒸薰蒸 台中中醫減重中醫調理

薰蒸療法以中醫藥基本理論為指導,選苗族民間中草藥,用煮沸後產生的氣霧進行薰蒸,借藥力熱力直接作用於薰蒸部位,達到擴張局部血管、促進血液迴圈、溫通血脈、祛毒殺菌、清潔傷口、消腫止痛,最後達到治病、防病、保健、美容的目的。

特色督灸督灸

督灸是基於傳統中醫外治法的理論結合傳統灸法的特點,創新的一種特色外治技術。督灸的治病作用是多方面的,也是鎮痛藥物所不及的。它涵括了經絡、俞穴、藥物、艾灸、發泡等多種因素的綜合優勢,具有益腎通督、溫陽散寒、壯骨透肌、破淤散結、通痹止痛的功效。

中藥浸泡浸泡

中藥泡腳,既解乏又利於睡眠,屬於中醫足療法之一,也是一種常用的外治法。腳是人體中離心臟最遠的部位,冬天由於寒冷的刺激,腳部血管收縮,易誘發多種疾病。中醫泡腳則可以根據體質選擇用藥,改善局部血液迴圈,祛除寒冷,促進代謝,從而起到養生保健的作用 台中大雅針灸減肥減重中醫門診推薦

古裝劇《鳳鳴笙簫簫》開拍,男女主角遭諷談母子戀。(圖/擷取自微博) Next 下一則新聞: 陳曉新戲險遭活埋 狂挨打遭酒瓶狠敲 近來大陸有一古裝劇《鳳鳴笙簫簫》開鏡掀起網友關注,不過並不是因為卡司陣容或是劇情內容受矚,而是因為女主角「帶資進組」。由於大陸女富豪「劉芊螢」想一圓演員夢,因此砸錢「自肥」擔任女主角,而男主角則是由她欽點的24歲小鮮肉「王軒」主演。身兼《鳳鳴笙簫簫》女主角與製作人的大陸富婆「劉芊螢」,為了一圓演員夢出資拍攝古裝劇,找來去年剛演出《且試天下》的24歲演員王軒擔任男主角。不過,這對CP卻遭網友批評是在大談「母子戀」,砲轟劉芊螢又老又醜更沒有演技。開鏡照曝光,有網友開酸,「女主角顏值像大媽」、「也有點太不搭了吧」、「這是女主?確定不是男主的媽?」、「在男一身上看到不情願及被迫營業的無奈,生無可戀」,但也有網友表示,「我要有錢了,不會放過王一博肖戰和楊洋」、「富婆姐姐的快樂」、「恭喜圓夢」。面對這些酸言酸語,劉芊螢表示,她並沒有感到不開心,「很感激大家提出中肯的建議,我會更加努力呈現出好的作品。」據傳,劉芊螢是金融業公司高階主管,她甚至指出,「相對於大家稱呼我『富二代』、『小富婆』,我更喜歡『創一代』的頭銜。」男主角王軒則回應,演員是一個純粹、單純的事業,「身為演員我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繞,角色是我的使命、演戲是我的事業、對手演員是我的同事,僅此而已!」 大陸 古裝劇 鳳鳴笙簫簫 劉芊螢 王軒

藍心湄在節目上分享鬼故事,透露自己家族旅遊到泰國聞到怪味,立刻要求飯店換房間,結果飯店反應也相當可疑。(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T) Next 下一則新聞: 《換乘戀愛2》再丟震撼彈 崔怡賢退出前任跟著消失同進退 農曆七月到來,不少綜藝節目也應景推出鬼故事主題,主持人藍心湄也透露,自己從小就怕神經病跟鬼,但仍然有不少經驗,她透露兩年前她帶家人一起去泰國曼谷家族旅遊,一行人包下兩層樓的飯店樓層,結果她的妹妹和妹婿一進房就聞到疑似榴槤的怪味,但藍心湄一進妹妹房間,愛吃榴槤的她就驚覺,不是榴槤味要求「立刻換房間」,結果飯店二話不說竟然幫妹妹升等,現場來賓認為飯店一定是心虛知道些什麼。藍心湄的妹妹到飯店後,打給她表示房間有怪味。(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T)藍心湄透露疫情前她曾一家人家族旅行,約45個人包含高齡的媽媽一起到泰國曼谷玩,整個行程都由她們自己規劃,並包下新飯店的兩層樓,讓45人可以好好休息。結果她們進去房間後,她看著妹妹走到她自己房間,就覺得走廊好遠好遠,妹妹住在最邊間,她也交代妹妹弄好趕快把她的東西拿來她房間。愛吃榴槤的藍心湄到妹妹房間,發現這不是榴槤味。(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T)結果妹妹和妹婿進去房間後就失聯,她打電話和傳訊息都沒人回,直到妹妹突然用飯店電話打來她跟媽媽房間,請她幫忙跟飯店說房間要噴芳香劑,因為「前一位客人有吃榴槤」,但因為妹妹一直沒有拿東西來,因此她自己前往妹妹房間更快。結果妹妹被升等房間,讓眾人對飯店完全沒有問為何換房感到詭異。(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T)結果她愛吃榴槤的她,一進妹妹房間就立刻發現,「這不是榴槤味道」,立刻叫房內的妹妹跟妹婿換房間,兩人還相當驚訝,結果飯店人員立刻來處理,藍心湄也回到自己房間,隨後妹妹跑來她房間表示,飯店竟然幫他們換升等套房,讓眾人都覺得飯店一定知道些什麼,節目現場來賓葉欣眉更認為飯店人員心虛,藍心湄也表示「我就知道有問題」。 鬼月 藍心湄 女人我最大 葉欣眉 榴槤味 泰國 鬼故事

茵芙劇中的OS口氣超狠把林柏妤嚇了一跳。(圖/台視提供) Next 下一則新聞: 連通電話都沒有!宋少卿酒駕人間蒸發半年 馮翊綱找嘸人痛譙:彷彿不曾是搭檔 林柏妤在《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劇中即將步入禮堂,正忙著籌備婚禮的她打算穿上媽媽生前留下的婚紗,以此作為紀念,卻發現早已被剪破一個大洞,「兇手」茵芙事先錄製的OS怒氣值滿點,林柏妤現場聽到嚇的直呼:「我覺得她這樣的口氣好像要把我殺了。」更忍不住趁空檔直接問茵芙:「妳到底會對我做甚麼事情?我覺得這句話講的好狠喔!」茵芙則是露出無辜萌表情,並故做神秘表示:「我也不知道耶,劇本還沒看到那麼後面啦!」孫綻答應拯救婚紗讓林柏妤超感動。(圖/台視提供)演出繼母的茵芙與林柏妤兩人諜對諜,茵芙驚覺東窗事發,趕緊又開啟裝可憐求生模式,不過心中的OS可不是這樣說:「吳珊珊,人家說生的放一邊,養的功勞卡大天?我可是從妳小學,就一路照顧妳的人,妳竟然這樣對待我?」這場戲兩人情緒重、台詞又多,現場充斥著緊張氣氛,茵芙表示今天這場戲不容易,事先已經為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有可能會一直NG,也不斷反覆背詞。茵芙表示,「本來擔心情緒起來台詞會忘光,但因為也拍了一陣子,對這個角色夠熟悉,很能順理成章用角色的心情去講這些話。」好在正式來的時候都很順利,唯一的NG居然是因為孫綻,原本設定他帥氣甩門離去,但包包卻夾被門夾住,瞬間掉漆合不上,引來全場大爆笑。事後茵芙笑說:「當場一看覺得很像蛤蜊吐沙的樣子。」孫綻聽了笑問:「你是不是餓了?」林柏妤則是連忙點頭回應:「這種情緒戲都很花力氣,所以容易餓,我剛肚子一直在叫。」《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首播。   茵芙 婚紗 林柏妤 繼母 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


台中中醫減重中醫調理
【台中腹瀉中醫推薦】 桃園中醫減重門診 桃園中醫減重中醫調理【桃園傷科中醫推薦】 台中中醫針灸減重 台中中醫埋線減肥【桃園便祕中醫推薦】 台中局部中醫減肥 台中中醫不會一直拉肚子的減重方

arrow
arrow

    es688sb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